后勤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学生公寓服务中心践行 “我为师生办实事”宿舍安全检查活动
2021-05-27 09:40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安排,为进一步增强学生住宿的安全感、幸福感,践行“我为师生办实事”,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开展了宿舍安全检查活动。

524日下午230分,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召集水电中心、怡兴物业服务公司和各运营商召开以“提升服务学生水平”为主题的工作推进会。会上,学生公寓服务中心主任温金河要求各运营商:一要加大排查力度,针对所投入设备进行用电、保养、消杀排查,确保设备24小时正常运行;二要设立24小时维修电话,设专人及时进行维修,及时解决学生遇到的问题,提高服务学生满意度。各运营商表示将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加强排查、检查,努力为学生营造一个温馨舒适的住宿环境。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526日中午12:30分,后勤服务中心联合学生处、保卫处和怡兴物业服务公司,带领院学生会宿管部学生干部50多人对柳园和桃园学生公寓进行了安全检查。此次检查分为6组,由保卫处、学生处和后勤服务中心分别带队,逐楼、逐层、逐间检查柳园、桃园共6栋宿舍楼。查内容包括:违规大功率电器、管制刀具、易燃易爆物品等其他安全问题。从检查结果看,大部分宿舍都能按照校规校纪和宿舍管理条例要求,做到及时排查安全隐患,但也有个别宿舍存在违规用电和安全意识淡薄等情况。


    据悉,召开本次工作推进会和开展宿舍安全排查活动,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党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着力解决学生的困难事、师生的烦心事,努力提高师生住宿满意度。

稿件来源:学生公寓服务中心 作者:詹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