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组织观看2022“出彩河南人” 最美教师公布仪式
2022-09-08 15:56  

为进一步做好教师节庆祝活动,营造浓厚的尊师重教氛围,98日晚上,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全体职工收看“出彩河南人”2022年最美教师的公布仪式和后续的人物事迹展播。

整场发布仪式分为楷模的力量、特别的影响、清澈的信仰、多彩的课堂、求索的方向、振兴的希望、使命的传承七个篇章,利用虚拟演播室、跨时空对话、云互动、云接力等艺术呈现方式,展现河南教师在传承“红色基因”、创新“多彩课堂”、奋进“科研创新”、助力“乡村振兴”中的美丽身影,体现教师倾情奉献,做学生“锤炼品格引路人、学习知识引路人、创新思维引路人、奉献祖国引路人”的高尚品质。

通过观看此次出彩河南人”2022最美教师公布仪式,深入挖掘出最美教师的崇高品质,传递了立德树人的正能量,生动展示当代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良好形象。大家纷纷表示,要向在战疫中做出自己贡献的教育人致敬,向身边最美教师学习,以受表彰的同志为榜样,开拓创新,奋发进取,并以此次学习为契机,赓续百年初心,相信我们后勤人定会以此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用实际行动践行服务宗旨,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