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安全管理>>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党员进行国家安全学习
2020-07-06 16:19  

        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为积极响应“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后勤服务中心开展宣传教育活动,组织全体职工学习了相关安全知识。

        4月15日,后勤服务中心召开了各部门负责人学习会议,中心主任杨富恩带领大家学习了《许昌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方案》(许职院党办[2018]3号)文件精神,并要求大家认真学习相关法律知识,明确国家安全无小事,为国保密人人有责。各部门负责人要带动身边的同事、家人,一同提高保密安全意识,时刻保持警惕,人人参与,共同维护好国家安全。

        4月16日上午,在前期准备的情况下,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所属两个党支部召开了4月份“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党日活动,两个支部学习了学院文件和“国家安全教育日:维护国家安全 我们个人能做什么”文章,并要求大家观看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短视频》。

       通过开展此次学习活动,使后勤广大党员干部对国家安全的科学内涵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切实提高了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了国家安全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了法律红线不能触碰、法律底线不能逾越的观念,切实达到以学促行、知行合一的目的,为后勤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学校防疫开学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