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院长晁召行到后勤服务中心调研
2012-12-10 00:00  

12月7日上午,院长晁召行在学院办公室主任徐枫的陪同下到后勤服务中心调研。后勤服务中心主任杨富恩、副主任李山林及所属各中心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调研会上,晁召行在认真听取杨富恩就中心成立以来工作运行及存在问题的情况汇报后,对后勤服务中心一年来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就后勤服务中心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充分理解后勤工作的前置性、重要性,确保为学院发展提供持续有力的物质保障。二要继续增强团队意识,心往一块想,劲向一块使,努力把后勤服务队伍建设成为一支想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优秀团队。三要全面总结今年的工作,在总结成功经验的基础上,采取切实措施,认真弥补和完善后勤服务工作运行管理方法,再接再厉,努力把明年的后勤服务工作做得更好。

(稿件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作者:刘军伟  发布人:刘世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