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党史宣讲团宣讲“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
2021-05-21 15:54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弘扬艰苦奋斗精神,促使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根据《中共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文件要求,519日下午300,由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共同邀请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胡晓转老师为师生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后勤服务中心和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全体成员及部分学生出席了此次宣讲活动。

中国共产党是中国人民的主心骨,近代以后,中国沦为半殖民地半封建的社会,山河破碎,生灵涂炭,中华民族遭受前所没有的苦难。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以前,许多爱国先驱为了改变祖国的境遇和命运,前赴后继、不懈探索。建党以来一百年里,中国共产党把各族人民凝聚成万众一心的磅礴力量,带领中华民族从饱受战乱、灾难深重的黑暗岁月中一步一步走出来,在不断艰难探索中朝着一个正确而坚定的方向顽强前进,实现了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取得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巨大成就。

通过胡老师生激情的宣讲,让大家经历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灵魂的洗礼,历史证明,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我们要深刻认识到国耻难忘,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同时凝聚力量开创工作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