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组织 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庆祝建党百年大会
2021-07-02 15:27  

71日上午750,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304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庆祝建党百年大会,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观看现场气氛热烈,总书记的讲话深深打动了每名党员,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观看后党总支书记李山林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从现场和大家的掌声中可以看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得人心。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发展成就,人民的生活水平有了巨大提高,在国际形势风云变幻的时代,党带领我们建成了小康社会,实现了第一个百年的奋斗目标。虽然发展的道路充满艰辛,但全国人民渴望发展的理想不变,我相信党最终能够领导全国人民一道克服发展道路上的种种问题,终会逐步实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目标。我对党领导下的祖国充满信心,对学院的未来充满信心。

后勤服务中心主任杨富恩认为,建党100周年大会站在这个伟大的历史交汇点上,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为下阶段党和国家前进指明了方向。在今后前进道路上,更加需要14亿中国人民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需要后勤职工从党史学习中进一步坚定爱党爱国信念,坚信制度自信,增强民族复兴重任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凝聚青春力量,为学院升本和后勤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全体党员到学校党建公园进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稿件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