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
2022-06-24 18:38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为进一步增进党员党性意识,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624日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李山林同志以“强化责任意识 激发担当精神”为题,为后勤党员同志们讲了一堂内容丰富的生动党课。后勤服务中心主任杨富恩同志主持会议。  

李山林围绕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制定指导思想、基本原则、问责情形、问责方式、问责的运用和影响等方面,对条例进行了解读。通过与20167月实施的《条例》的对比,他强调,新修订的《条例》突出尊崇党章,突出政治责任,突出问题导向,着眼解决现阶段管党治党主要矛盾,明确了问责的主体与对象、内容与形式、方式与方法,体现了权力与责任对等,为各级党组织强化责任落实提供了基本遵循,是全面从严治党重要的制度遵循。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深刻领会《条例》的本质内涵,站稳立场,把准方向,忠诚于党,在学院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积极投入到学习教育工作中去,立足岗位实际,严格自我要求,充分发挥作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改革发展再创佳绩,为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再立新功。

杨富恩在总结指出,李书记的党课具有思想理论的深度、政治站位的高度,内容十分丰富,教育意义深远,值得广大后勤党员认真学习和领悟。他强调,后勤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增强以学思廉教育,养成边干边学边思边改的习惯,从学中汲取营养、继承传统、发扬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为学校师生办实事好事,进一步提升后勤服务质量,以优异的成绩献礼二十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