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副院长倪继兵到后勤服务中心 检查指导开学准备工作
2022-08-25 17:11  

副院长倪继兵到后勤服务中心

检查指导开学准备工作

为迎接新学期到来,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提前做好秋季开学后勤服务保障工作,825日上午9:30,后勤服务中心召开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会议,全体职工和服务企业经理参会,会议由后勤服务中心书记李山林主持,主管副院长倪继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首先,后勤服务中心杨主任听取了各中心、各服务企业对开学前的准备工作进行汇报以及疫情防控物资数量的准备情况;对各中心、工作进行了具体工作安排,明确了各公司服务人员返校入校时间。对开学工作提出三条要求,一是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对疫情防控工作要落实“八个好”;二是要切实抓好安全工作,抓好水电气及食品安全;三是要突出成效,使后勤工作成效显著,开学平安,平安开学。

随后,副院长倪继兵就如何抓好后勤今后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做到守正创新,从技术上、手段上、理念上做到创新;二是做好本色与眼色问题,聚焦师生棘手问题,坚持后勤人踏实勤恳的本色;三是认清封闭与开放问题,从思想上做到相互建议不封闭,在部门内部要有相互包容、相互支持、相互协作的开放心态,做到“安全第一、服务为本、效果为王”,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后勤工作的安全高效运行,为学院“双高”建设和升本工作打造满意后勤。

最后,李山林对全体职工进行了廉政提醒,并要求后勤人提高站位、胸怀大局,按照倪院长对后勤工作的三点意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有为的服务态度投入到后勤服务工作中去,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稿件来源:后勤服务中心办公室


关闭窗口